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有效推进扶贫进程,帮助全旗贫困家庭学生努力学习,提高教育扶贫效率,卡齐立足实际,坚持实施教育扶贫工程。

国旗不断完善教育经费制度,全面落实学前儿童中央奖、义务教育阶段两免一补的包容性政策,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享受国家助学金,让贫困学生得到实惠和帮助。

Kaqi实施教育扶贫项目,帮助贫困学生实现梦想

到目前为止,国旗今年资助了264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学龄前儿童,并发放了52.4万元的儿童奖励;救助175名低收入贫困大学生,发放资金626万元;完成贫困大学生贷款3448人,贷款金额2442万元。全旗72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共救助贫困大学生255人,救助资金49.5万元。旗教育局帮助了89名贫困大学生,共计65000元的学费,通过一系列资助政策的实施,更多贫困家庭的学生实现了上学的梦想。(记者李福马文姬)

Kaqi实施教育扶贫项目,帮助贫困学生实现梦想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Kaqi实施教育扶贫项目,帮助贫困学生实现梦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