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3日,2016年内蒙古高考成绩揭晓,第一中学理科学生唐以71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自治区理科状元。

据初步统计,2016年,林动第一中学有78名学生高考成绩在600分以上。

近年来,林动一中全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强化利益意识,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规范教学行为,优化教学过程,注重备课、讲课、批课、助课和考试。加强对优秀学生的指导,认真组织学科竞赛。以素质教育为中心,以能力培养为重点,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大力推进教育创新,积极推进课程体系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构建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新课程体系,彻底转变两种方式,努力打造自主高效的课堂。积极引导教师做出新的面貌,尽快改变教师的教学观念和教学方法,进而改变学生的学习观念和学习方法,改变过去单一的被动学习方式,形成自主、合作和探究的学习方式。启发式、讨论式、参与式和探究式教学方式明显体现在课堂教学中,并逐渐形成一个自主探究、合作交流的互动课堂。

林动第一中学唐以718分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名科学冠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林动第一中学唐以718分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名科学冠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