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敖汉旗木头营子乡一直在努力争取实效,全面敲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的警钟。通过集中学习、领导干部参加党课、走访贫困村和贫困家庭等方式,开展了各种学习教育活动。如今,在木头营子乡,学习党章和党章,学习一系列的讲话,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了。

木头营子乡“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非常生动

为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效率,全乡完善了中央组学习计划,聘请旗党校教师开展党章党章理论学习,解读和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了学习效果,真正落实了“两个学习,一个做”的学习教育,并融入为人民服务。充分利用各行政村农牧民讲堂平台,开设“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班,将政策学习与农牧业生产知识相结合,让农牧民在学习科技知识的同时学习党章和党章。利用远程教育学习平台,继续拓宽农牧民党员学习渠道,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基层开花结果。(李永贵)

木头营子乡“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非常生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木头营子乡“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非常生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