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0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上午9点,新学期伊始,红山残疾人联合会举行仪式,向21名残疾大学生发放总额为6.1万元的奖学金,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想。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由红山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与往年相比,这次活动有三个特点。首先,它实现了全面覆盖,奖项数量增加到21个,这是过去几年中最高的。受益者包括残疾学生和来自残疾家庭的学生,其中有三名大学生是残疾人。同时,他们改进了以前的一个标准和一个标准的做法。第一次根据高考成绩和高校批次划分为三个等级,奖金分别为4000元、3000元和2000元。如果我是残疾人,我会加1000元,适当拉开一定的差距,并对来自重点院校的五名学生给予突出奖励。与此同时,红山区出台了一项新的帮助学生政策,不仅奖励和支持新的大学生,而且对以前家庭贫困、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给予持续关注和帮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今年,两个优秀的高水平学生被选中和奖励。

赤峰市为21名残疾大学生“加油”6.1万元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红山残疾人联合会连续四年为残疾大学生实施“梦想行动”,奖励和帮助近60名残疾大学生,奖学金总额超过20万元。(记者肖伟)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为21名残疾大学生“加油”6.1万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