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又是大学的开学季节了。为了让更多的贫困学生顺利入学,CCCC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赤峰投资公司与市妇联共同组织了一次捐赠活动,帮助6名贫困学生成功实现了他们的大学梦想。

CCCC第四公共局和市妇联帮助贫困学生梦想大学

同一天,CCCC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赤峰投资公司共发放助学金3万元,与受助学生建立了爱心互助联系。随后,他们还实地走访了柯奇的达连乌拉苏姆贡格尔加察红梅和大莱诺里镇的汉大汉加察朝穆里勒里的家庭,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CCCC第四公共局和市妇联帮助贫困学生梦想大学

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旨在落实实习期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共享中国梦、中央企业参与地方建设、支持地方发展的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推动更多负责任的社会力量参与扶贫项目和公益活动。市妇联负责同志也希望学生们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继承和发扬奉献精神,传递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火炬。(记者孟京行)

CCCC第四公共局和市妇联帮助贫困学生梦想大学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CCCC第四公共局和市妇联帮助贫困学生梦想大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