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50字,读完约3分钟

5月21日,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董事长郑福田、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魏、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姜波、市委书记毕立夫、市人大副主任程、市政府副市长梁、副董事长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中国网络电视台副台长、央视副总经理李、、赤峰表演艺术家、赤峰旅游形象大使、乡村旅游形象代言人、华夏(北京)营销总监、呼和浩特、呼伦贝尔、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旅游局代表应邀出席启动仪式,数千名市民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社在赤峰启动

郑福田宣布活动开始,梁主持启动仪式。

魏郭楠演讲。他说,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中国旅游业正在从一个旅游资源大国跃升为世界强国。刚刚结束的世界旅游发展大会把世界的目光聚焦在中国的舞台上,为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和机遇。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是这一盛事的延续,也是适应大众旅游时代的重要举措,提供全方位的旅游信息和折扣,满足每个人的旅游需求。在赤峰市主会场,有文化旅游商品展览、旅游用品展览、汽车展览、旅游风景展览、户外旅游商品展览等。此外,还有主题活动,如100辆自动驾驶汽车和成千上万人的免费旅游。在中国旅游日期间,一系列宣传活动同时在该地区各地举行,113个景点提供免费旅游,比前一年增加了1.2倍。全区共发放价值650多万元的景区免费门票54710张,49个景区和旅游企业共发放价值360多万元、惠及1000多万人的打折门票6.3万张。与此同时,它还推出了“旅游一卡通”活动,让更多的家乡人可以四处逛逛,了解和热爱自己的家乡。

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社在赤峰启动

与会领导向京津冀自驾游游客赠送旅游礼包,向赤峰市民代表赠送景区门票。赤峰旅游形象大使于月仙女士带领数千名游客宣誓文明旅游,并为旅游卡揭幕。为了充分发挥互联网加的作用,促进内蒙古旅游业的推广和传播,正北网和草原客户根据内蒙古旅游局中国旅游日实施计划,启动了内蒙古国内外1万张景区门票的网上交付。

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社在赤峰启动

现场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赤峰国际会展中心的博乐格文化旅游商品展、自治区旅游风景展、赤峰旅游展和旅游户外用品展。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促进发展、旅游扶贫和旅游促进和平。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社活动在我市举行,充分肯定了赤峰旅游业的发展。我市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历史文化丰富,民族风情浓郁,产业基础雄厚,投资环境优越,宜居、宜旅游、宜商。同时,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8337发展思路,实施自治区旅游局10+3工程和643X战略品牌体系,把发展旅游业作为调整结构、保增长、促稳定、保民生的重要手段和全市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扶贫开发。我市将以此次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打造旅游产品,开拓旅游市场,优化旅游环境,全面推进旅游改革创新,整合发展转型升级,提升质量提升效益,把赤峰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的草原文化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实现全市旅游业的大突破、大跨越、大发展。(记者李福)

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社在赤峰启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社在赤峰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6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