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哈钦王邸、神秘的梅林峡谷风景区和贴近自然的乡村旅游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这面旗帜的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都达到了创纪录的高水平,实现了双增长。

“十一”黄金周期间喀喇沁旗旅游业的“双增长”

据旗旅游局统计,十一国庆期间,各景区共接待游客2万人次,同比增长42%;旅游收入92.7万元,同比增长41%;每家农家(乡村旅游)接待游客3800人,收入171万元。从1月到9月,卡齐共接待游客55.8万人次,同比增长13%;旅游总收入达到6.64亿元,同比增长14%。其中,乡村旅游总人数达到5.02万人,总收入达到2259万元。(记者马文姬通讯员纪)

“十一”黄金周期间喀喇沁旗旅游业的“双增长”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十一”黄金周期间喀喇沁旗旅游业的“双增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50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