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于10月24日至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开幕。北京有16个省市、14个区县以及美国、韩国等5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优质企业。世博会期间,我市举行了一次专门的旅游推介会,再次向外界介绍赤峰。数十家媒体、游客和许多参展商参加了此次活动。我们城市独特的民族风情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赤峰市在北京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上举行了专题推介会

我市位于环渤海经济圈,是内蒙古参与京津冀一体化合作的两个重点城市之一,北京是我市最大的客源地。目前,我市正在建设中国草原文化的休闲度假目的地、体现草原文化的重点旅游区、独具北疆特色的文化旅游集聚区,并将建设更高标准的北京后花园。(记者李福)

赤峰市在北京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上举行了专题推介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在北京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上举行了专题推介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5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