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在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旅游新闻和呼伦贝尔十佳旅游新闻发布会上,赤峰市旅游局获得2015年优秀组织奖,赤峰日报李福获得图片新闻三等奖,赤峰电视台李春娜、刘玉龙、张静获得电视新闻三等奖,市旅游局罗曼获得优秀记者奖。

赤峰市获得四项自治区旅游奖

在新闻发布会上,内蒙古旅游局发布了2015年内蒙古旅游业十大新闻。对这一优秀旅游新闻的评价过程持续了一个月,收到了来自该地区内外40多家媒体的1200多份稿件,包括报纸、网络媒体、电视和广播媒体。在征集过程中,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国旅游报、赤峰新闻网、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机构积极组织并提交了大量稿件。(记者李福)

赤峰市获得四项自治区旅游奖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获得四项自治区旅游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5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