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6月3日,记者从巴林右旗旅游局了解到,赛汉乌拉荣盛风景区的锡林郭勒草原线将于6月10日左右开通。赤峰携程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新开的旅游圈是今年草原旅游的亮点。此外,其他经典的草原路线也相继开通。

据赤峰携程旅行社工作人员孙介绍,位于塞罕州乌拉风景区的锡林郭勒草原线即将开通,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沙漠、森林、草原风光和蒙古风情。据悉,这条旅游线路是由赤峰市巴林右旗和西盟西乌旗协商而成,将修复从统一旗荣盛景区到西乌旗古罗斯台景区7.2公里的旅游线路,将两县旅游资源串联起来,打造一条无障碍旅游环线,预计6月10日左右开通。

赤峰西盟联手打造旅游品牌

从玉龙沙湖到赛汗的乌拉,再到锡林郭勒草原,新老旅游线路可连接4-5天。浩瀚的沙海、奇峰怪石、原始森林、游牧部落、草原桦树、纯正的蒙古歌舞,欣赏美丽的风景,体验游牧生活,都会让游客流连忘返。

除了这个亮点之外,经典的草原路线也在五月下旬陆续开通,报名人数也日益增多。初夏、盛夏和夏末,草原有自己的特点。初夏的草原旅游经济实惠,又有一道亮丽的风景,值得借鉴。孙女士说,人们普遍认为7月中旬至8月中旬是草原最美的季节,但根据个人日程安排和经济条件,现在看草原也很美。(记者方媛)

标题:赤峰西盟联手打造旅游品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