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9月8日,记者在接受赤峰市旅游局采访时了解到,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首届为期四天的中国特色旅游商品交易会上,赤峰市旅游局精心组织了13家旅游商品企业参展,展示了40多种民族服装等产品,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在与世博会同期举行的2017年中国首届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经过三天的激烈竞争,我市选出的三种商品,即丹尼格草原铁锅、尚义堂皮包系列、民族特色绣花鞋获得银奖。

赤峰市的展品在首届中国特色旅游商品交易会上大放异彩

本届世博会以“中国特色、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和美国、法国、西班牙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参展商,展出各类展品数万件。(记者李福)

赤峰市的展品在首届中国特色旅游商品交易会上大放异彩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的展品在首届中国特色旅游商品交易会上大放异彩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