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7字,读完约2分钟

赤峰市乌兰·齐木在“冰冻美丽的赤峰”——2017赤峰冬季旅游推介会上表演

12月8日,在“冰冻美丽的赤峰”——2017赤峰冬季旅游推介会上,赤峰的乌兰齐木表演者表演了马头琴,向北京市民和游客展示了内蒙古艺术表演的魅力,为内蒙古旅游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赤峰推出六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乌兰齐木歌舞

在悠扬的歌声中,赤峰旅游局向全国游客介绍了今年冬天推出的六条精品旅游线路。它们是:

1.冰冻、华丽的赤峰经典路线:

赤峰(博物馆)-玉龙沙湖(沙漠越野)-大理湖(冬季钓鱼,银骆驼,冰上娱乐)-梅林谷(滑雪,雪玩)-赤峰。根据实际情况,可以引入3晚4天或4晚5天。

2.沙漠越野和世界地质奇观之旅(3天之旅)

赤峰-彭静镇克什克腾旗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白银乌拉游牧文化旅游区-石林风景区-黄冈梁国家森林公园-温泉度假村-回归。

3.历史文化考察(2-3天)

(北京,承德方向)喀喇沁王子府-赤峰市(博物馆,古玩城,洪山公园)-二道井子遗址-巴林左奇辽尚井博物馆-昭庙北五台景区-返回。

4.冰雪温泉体验游(可安排几天)

梅林谷滑雪场+风水湾森林温泉城;梅林谷滑雪场+宁城天目温泉城。

5.大坝冰雪风光摄影之旅(可安排几天)

这是赤峰冬天最受欢迎的路线。克什克腾旗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命名的“中国摄影家创作基地”,摄影师常年聚集在此。

6.寻宝之旅(巴林石、古玩、赤峰旅游礼品)

赤峰市(博物馆、王力工艺美术公园、玉龙古城、巴林石博物馆)-大坂镇、巴林右旗(巴林石博物馆、巴林石街)-从克什克腾旗或赤峰返回。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6条优秀冬季旅游线路涵盖冰雪运动、冬季越野沙漠、温泉养生度假、民俗体验、冬季摄影等项目。目前,赤峰市正在努力打造以“美丽的赤峰多彩四季”为主题的四季旅游品牌,并加大发展冬季旅游的力度。开发了许多内容丰富多彩、参与性强、引人注目、回味无穷的旅游产品。(赤峰新闻网社交媒体记者赵静)

赤峰推出六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乌兰齐木歌舞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推出六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乌兰齐木歌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8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