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8日,“冰雪奇丽赤峰”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副市长周金桩出席并致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50多名自驾车行业领导、30多名旅行社领导和各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推介会。

赤峰市在北京举办冬季旅游推介会

周金桩在推介会上表示,近年来,赤峰市确立了建设中国自驾车草原度假区、中国旅游强市和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正在努力打造以“美丽赤峰、缤纷四季”为主题的四季旅游品牌。冬季旅游是冬季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开发了许多内容丰富多彩、参与性强、回味无穷的冬季旅游产品。这次推介会是赤峰积极融入北京的又一重大举措。它以首都经济为先导,使赤峰的文化旅游发展成果更加造福于人民。

赤峰市在北京举办冬季旅游推介会

作为赤峰市的旅游大使,王坦言,“赤峰是一个你来了就不想去,走了就想再来的地方”。

推广活动将宣传大荔湖冬季垂钓节、房车冰钓节、大荔银冬骆驼文化节、梅林谷国际冰雪节等节日,以及沙漠越野、世界地质奇观之旅、历史文化考察之旅、冰雪温泉体验之旅等6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

赤峰市在北京举办冬季旅游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赤峰光大旅行社与北京阿眉国际旅行社、赤峰海云旅行社、北京华南国际旅行社、赤峰中信旅行社、北京969汽车俱乐部、赤峰国际旅行社、北京邮政国际旅行社、赤峰领航国际旅行社、北京金乡国际旅行社签订了合同。(记者李福)

赤峰市在北京举办冬季旅游推介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在北京举办冬季旅游推介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8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