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翁牛特旗:电压提高粮食加工效率

12月初,在秋粮加工期间,记者来到赤峰市翁牛特旗吴敦桃海镇马家子村,那里的农民正在加紧秋粮加工。村里最大的加工厂是红山湖大米加工厂。李主任高兴地对记者说: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电压突然很大。最初,每小时只能加工6000公斤大米。在前一阶段,电压突然升高,可以处理8000公斤。

翁牛特旗:电压提高粮食加工效率

翁牛特旗有很多像李厂长这样快乐的农民。每个人都感觉到突然的高电压,这是一件好事,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

对此,记者采访了国家电网翁牛特旗供电公司的乔。据介绍,在电网改造之前,农牧民的水泵经常无法抽水,冰箱等大型电器根本无法使用。在农忙季节,电闸总是跳闸,这对粮食产量影响很大。2014年,国家电网内蒙古东电股份有限公司抓紧施工验收,提前一个月将220千伏太本变电站投入运行,为翁牛特旗东部建设了新的供电点。与此同时,国家电网翁牛特旗供电公司加快了新的66千伏柴线的建设和投入运行,从太本变电站吸引了大量电力。5月和10月,国家电网翁牛特旗供电公司还建成投产了66 kV海日苏-日盛输变电工程和海日苏-南山输变电工程,使翁牛特旗东部供电线路半径合理,供电质量明显提高。(记者李晓军)

标题:翁牛特旗:电压提高粮食加工效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2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