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8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敖汉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认真做好强化责任、分配责任、履行责任、追求责任的工作,为责任单位树立学习重于赶超的榜样创造了氛围。 第一,重视教育,增强责任感。采取集中学习、分散学习、邀请学习、外出学习、做中学等方法。一、大力开展干部理想信念、核心价值观、道德规范、作风纪律、法律法规、监督业务等学习教育活动,鼓励干部职工树立责任重于能力的思想,引导干部职工注重落实工作,努力为人民服务。 二是确定任务,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无论是局内工作还是执法监督任务,都要采取定岗定责的方法,任务细化量化,责任落实到人,岗位人员要按时完成。对于重要工作,最高领导负总责,副职对正职负责,下级对上级负责,层层落实。并明确工作流程,以确保无缝的责任链。 第三是建立促进责任落实的机制。及时修订《干部职工休假管理制度》等一系列制度,制定全员考核办法,完善干部职工考核制度。考核包括工作考核、库房考核、干部考核和综合素质考核四个项目,全面考核全体员工的德、勤、能、绩、廉。年底,根据考核结果奖励上级,惩罚下级。 第四,注重监督和严格问责。在制定切实可行的问责措施的基础上,采取暗访和不定期工作汇报的形式,加强对库房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的监督,及时公布库房工作人员的工作完成情况,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领导给予通报批评,并根据情况给予相应处理。 从而确保没有必要去治,没有必要去问,没有必要去惩罚违约,也没有必要去追究失职。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推进责任机构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4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