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全面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师生食品安全,敖汉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措施,严格监管,确保安全。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各库存室和乡镇市场监管办公室进一步加大对学校食堂监管的重视,严格监管,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无事故;突出重点,督促自查。严格落实校长为学校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同时要求学校食堂做好自查工作,认真填写自查表,存档备查。切实落实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加强对高风险品种的检查,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对体检和培训的严格要求。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率必须达到100%,无健康证明和培训记录的人员不得上岗;严厉打击非法活动。无证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依法取缔所有相关部门。(通讯员傅作和)

敖汉旗市场监管局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监管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市场监管局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监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6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