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市采用药品管理模式严格控制奶粉,44家药店申请婴幼儿奶粉试点销售

3月21日,记者从赤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自今年3月起,赤峰市在全市各药店开展婴幼儿配方奶粉试点销售,并以药品管理的方式对婴幼儿配方奶粉实施严格管理,确保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质量和安全。

哪个药店可以卖婴儿配方奶粉?申请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试点药店必须持有有效的《药品经营许可证》、《GSP认证证书》、《营业执照》和《食品流通许可证》,并具有婴幼儿配方奶粉经营资格。企业单位经营管理规范,质量管理体系健全,执行严格,近2年无违法违规行为,连续2年药品信用档案评级取得良好效果。有与经营规模相适应的经营环境和经营区域,具备设立专门专柜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经营条件。服务能力强,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内部实现具有电子信息管理,并具备监管部门上传相关数据的条件和能力。

赤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管理药品模式严格控制奶粉

目前,全市已有44家药店按当地药店总数的2%经祁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局)审核后申请试销。经市局汇总后,报自治区物价局备案,并统一向社会公布。(记者通讯员齐禾)

标题:赤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管理药品模式严格控制奶粉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1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