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Aqi工商局降低门槛,放松市场管制,放宽准入条件,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全旗新注册企业和个体工商企业呈现出井喷式增长,改革的红利效应开始显现。

在登记制度改革的实践中,Aqi工商局采取了灵活的思路,大胆尝试,不走红线,采取了30项措施加快市场准入,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30、即申请企业营业执照实行零保证金、零首付、零收费。“30”措施实施后,企业将向Aqi工商局申请许可证,注册资本将由实收制改为认购制。企业只需在章程中规定申请注册资本的数额,该数额可在几年内全额缴纳,首次缴纳可以为零;你可以注册,而不必在银行存款或提交验资报告。 由于政策到位,措施有效,门槛降低,业主投资和成为老板的积极性大大调动。今年,新注册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数量增长迅速,改革红利开始显现。新增有限责任公司466家,同比增长268%;新增独资企业184家,同比增长610%;新增农民专业合作社426个,同比增长350%;新增个体工商户1833户,同比增长143%;注册资本增加35.7亿元,同比增长315%。

标题:Aqi的“三零”措施有助于经济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2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