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敖汉旗森林公安局副政委孙志坚、办公室主任薛、敖汉旗司法局领导到司家子森林派出所开展宣传工作。这次联合宣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松苗的清除和挖掘,保护野生动物和森林资源,并着重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

敖汉旗森林公安局领导到司家子研究所开展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形式新颖,派出了一辆移动宣传车,通过播放音频和图像在市场上宣传。广播内容多样,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林业法规。与此同时,还组织警察散发传单和宣传材料,现场向群众解释森林法律法规,并悬挂横幅,以增强人们热爱森林保护的意识。(通讯员孙志坚薛刘俊杰彭飞)

敖汉旗森林公安局领导到司家子研究所开展宣传工作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森林公安局领导到司家子研究所开展宣传工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47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