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敖汉旗森林公安局新会派出所依法调解一起破坏他人树木的案件。

今年8月12日,敖汉旗森林公安局新会派出所接到村民举报,称孙家在柳坝乡城子山村水泉五组的榆树被活活剥皮。派出所所长赵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带领两名民警赶到现场。现场的地理位置是萨利巴乡城子山村水泉五组小树梁。现场调查结果显示,现场有8只榆树,均在腰腰部有不同程度的剥皮。榆树胸径在12.5厘米至28.2厘米之间,树高约7米。用来砍树和剥树的工具是一把手斧。警方对该村的调查和现场调查证实,该树被村里的一名村民傅某毁坏,因为这八棵榆树与他家的耕地相邻,影响了他家的作物生长。然后,破坏树木的想法出现了,试图通过剥树皮使榆树慢慢灭绝。办案民警认为傅的行为涉嫌破坏树木,但考虑到案件情节轻微,未造成过大损失,双方同意进行调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的原则,在村主任和辖区护林员的见证下进行调解,付向林权所有者支付1000元林木补偿费,双方握手言和。到目前为止,一起毁坏他人树木的案件已经结案。(刘忠有曲中阳)

敖汉旗森林公安民警调解一起毁树案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森林公安民警调解一起毁树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5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