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赤峰市宁城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宁城苹果作为赤峰市宁城县的特产,最近已经成为中国的地理标志产品。

众所周知,宁城苹果又大又薄,又亮又脆又甜,尤其是那些产于宁城小城子镇的苹果。据了解,小城镇年降雨量390毫米,年平均气温6.6℃,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有利于糖分积累和光合作用。它是中国北方苹果和梨的最佳栽培区之一。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全镇林果面积已达35800亩,其中12000亩已达到盛果期。

赤峰宁城苹果已成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

据悉,宁城苹果成功注册中国地理标志商标后,将有助于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据统计,2015年苹果产量达到3万多吨,产值1.8亿元。(记者肖伟)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宁城苹果已成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5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