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敖汉旗森林公安局副政委任凤龙等5名民警在下乡途中遭遇交通事故,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急救,使伤者得到及时救治,被当地干部群众传诵为佳话。

敖汉森林公安民警陆羽车祸紧急救援

12月8日上午,任凤龙一行五人下乡路过305国道北子府镇后坟村时,发现前面的路周围人很多,于是迅速放慢车速向人群走去。我看见一辆黑色的李霞汽车撞上了路边的一棵大树。汽车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车里,动弹不得。车内有4名乘客,包括一名儿童,他们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旁观者不知所措。马上救人!任凤龙要求司机立即停车,命令所有人打开车门,将受伤的司机抬下车。为了得到最好的治疗时间,他们决定用警车把伤者送到医院,直到伤者脱离危险,他们才悄悄离开。(驻地记者刘忠有通讯员孙志坚)

敖汉森林公安民警陆羽车祸紧急救援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森林公安民警陆羽车祸紧急救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5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