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12月31日,赤峰生态健康养殖促进会成立。促进会的成立将有序推进我市生态、健康、绿色、环保产业的健康发展,对农牧民增收起到推动作用,标志着我市生态健康农业和绿色农业事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赤峰生态健康养殖促进会成立

据了解,赤峰生态健康养殖促进会是由我市一些农业、畜牧业、科技和动物营养方面的资深专家、学者及相关企业联合主办的。推广协会是集推广生态养殖技术、引进特色畜禽品种、对接市场信息、提升养殖结构等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促进会成立后,将按照国家新农村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生态健康、绿色环保、食品安全、高端服务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非营利社会福利组织的特殊作用,为促进我市农牧业绿色化、建设绿色农畜产品出口基地、促进生态健康和无公害农业发展、确保肉、蛋、奶食品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赤峰生态健康养殖促进会成立

会议通过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记者王庆华)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生态健康养殖促进会成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5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