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选取赤峰市红山区160户出租屋和售房户进行保护

我对住房选择的公平性特别满意!3月26日,在多富家园社区优先租赁廉租房的王惠刚告诉记者。

不久前,赤峰市洪山区多福家园社区共有165户家庭幸运。宣传结束后,在3月22日和23日,共有160个中等规模的家庭去现场选择他们的房子。为确保选房过程中廉租住房出租和出售的公平性,防止任何人篡改,红山区要求选房人员签署承诺书永久备案。两个选择指南应准备4种房间选择标记,每一种都应标记在房间号的空空格处。22日上午,甲被指定,乙被指定在下午;23日上午,标记为C,下午标记为。两位选举向导在媒体记者和监督人员面前签署了承诺书,内容包括不订房、不徇私、公平公正等。承诺书的永久存档。谁出错,谁负责。如果有人在工作中做错了什么,他们随时会找到你!红山区房管局表示。

选取赤峰市红山区160户出租屋和售房户进行保护

为了体现人性的特征,在选择房子时,18个和44个倾向于购买和租赁的弱势家庭更倾向于选择房子,然后是普通家庭更倾向于选择房子。每个人都公平地看着程序,选房的顺序非常好。没有拥挤的人,他们都在等待房子被选中。在选房现场,一位候选人满意地说。(记者张)

标题:选取赤峰市红山区160户出租屋和售房户进行保护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1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