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的决心增强了,敢于接触实际的勇气增强了,与群众的距离越来越近了。这是哈钦旗金山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党员干部最真实的体验。

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金山镇始终坚持依法治理,逐一研究制定相关制度,实施6项制度,修订10项制度,研究制定12项制度。为了更好地服务和联系群众,还制定了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首接制和村干部负责制。 干部和人民有了更多的心心相印的关系,在酒桌上推杯换盏的社交聚会也更少了。自今年年初以来,该镇三项公共基金的总支出比2013年下降了37%。今年,带领全镇发展富民产业可以帮助1800人脱贫。 自从教育实践开展以来,我们有了更多接触群众的机会,总是想着尽自己的职责,为人民做实事。金山镇组委会成员于凤干告诉记者。

标题:金山镇党员干部:义无反顾地接管了土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2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