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过去,像我们这个时代一样,我不敢穿着高跟鞋和白鞋出去走在水泥路上;我不敢想象有一个像城市一样具体的活动场所;我最想不到的是有一天我能像一个年轻人一样穿着舞鞋在每个人面前跳舞。金山镇瓦房底村的张颖阿姨高兴地说。

赤峰瓦房底村的生活有自己的风味

在哈钦旗,只要有硬化的街道,这里的人们就能享受到路面硬化带来的幸福生活。

最近,喀喇沁旗金山镇瓦房底村4.978公里的硬化街道和小巷已经建成。金山镇瓦房底村有1000多人世代生活在这条土路上。为了交流感情,饭后他们蹲在或站在土路上,忍受着晴天被泥土覆盖,雨天被泥土覆盖的无助。街道和小巷的硬化道路建成后,村民委员会沿着水泥道路铺设了混凝土场地,建造了一个村庄活动广场,为村民安装了健身设备,并购买了音响设备。村民们自发成立了一个广场舞队和一个秧歌队。每天晚上7: 00,每个人都准时聚集在一个干净的广场上,跳广场舞和扭秧歌。老人和孩子坐在他们旁边,享受和分享他们的快乐

赤峰瓦房底村的生活有自己的风味

如果你想在致富之前修路,没错。随着道路的硬化,我们不敢想的一切都会实现!国家的好政策把农村建设得如此之好,以至于我会在这里支持老年人。我儿子来接我的时候,我不会去城里!65岁的李阿姨听了张阿姨的话,告诉我们她对生活的满意程度。(记者张飞然孙伟)

赤峰瓦房底村的生活有自己的风味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瓦房底村的生活有自己的风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4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