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6日,民主建国会赤峰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重点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习实践活动。

会议研究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公报。与会者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建设法治队伍、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赤峰市民主建国会的研究重点。会议还深入学习了民主建国会中央主席陈长治同志关于“树立同心理念,实践同心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共同奋斗”的论述,研究部署了民主建国会赤峰市委的下一步工作。

标题:民主建国会赤峰市委集中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