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赤峰市洪山区委宣传部获悉,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和中国发明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总决赛在山东大学举行,赤峰实验小学三名教师和两名学生也参加了比赛,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赤峰实验小学在全国师生竞赛中获得了好成绩

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这次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和实践活动。赤峰实验小学语文老师白静因《圆明园的毁灭》一课获得二等奖,数学老师刘家合和英语老师祁书立因《立方体和立方体的表面积》和《在动物园》获得三等奖。同时,两名学生因机器人创新设计和技能挑战获得小学组二等奖。

赤峰实验小学在全国师生竞赛中获得了好成绩

本次竞赛共有19场师生竞赛,包括传统竞赛,如网络语言号、动画、视频、机器人、发明与创新、信息化教学实例等,以及新竞赛,如物联网创新设计、微课评价等,均符合技术发展趋势。内容包括鼓励教师和学生利用信息技术进行全方位的教学,展示中小学普及信息技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记者胡军)

标题:赤峰实验小学在全国师生竞赛中获得了好成绩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