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5字,读完约2分钟

2013年,刚刚从江西师范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的肖准备在苏州成立自己的电子商务公司。他父母打来的电话改变了他的计划。家里农场里的许多猪都生病了,原因也找不到。许多猪死了,这家人急着要生气。我希望他能回家,帮助找到抑制病情的方法。于是小雷枝放下手头的工作,回到家乡帮助父母度过难关。

85岁以后,大学生们把他们的老板当成了“猪”

当他回来看到养猪场没有好转,小雷枝安抚了他的父母,跑到全国各地的畜牧场检查原因和寻找处方。经过一个多月的求医,疫情终于得到控制。然而,由于经常出入养猪场,小掌握了一些养猪技术,在养猪场的饲料、环境和管理方面发现了一系列潜在的隐患。他没有完全解决问题就离开了,所以他决定暂时留下来帮助他的父母做好养猪场的工作。

85岁以后,大学生们把他们的老板当成了“猪”

要改造养猪场,首先要为猪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当猪舍干净卫生时,细菌就会减少,猪也不喜欢生病。肖在猪场安装了自动供水和照明装置,建立了规范的防疫体系。一年半以后,我父亲的养猪场逐渐走上正轨,小也喜欢上了猪倌这个职业。他创办了赤峰晓晓养殖有限公司..他的养殖公司并不简单,所有的都是自动化的,它分为八个系统,如智能照明通风系统和母猪生产发电系统。小猪的喂养和母猪的分娩可以通过计算机进行监控,整个过程可以跟踪仔猪的产仔、母乳和成活率。人工筛选优质母猪省时省力,而且繁殖率也显著提高。现在小雷枝的农场每年生产2000头猪,是他父亲农场的两倍。

85岁以后,大学生们把他们的老板当成了“猪”

小的愿景不仅仅是养猪。仅仅依靠传统的养猪是没有利润的。他应该努力降低饲养成本,提高猪肉质量,增加附加值。除了实现农场的自动化管理,它还增加了业务,提供特殊的奶猪,用奶喂养小猪,猪有良好的肉质和良好的销量。同时,我们为有养殖的客户提供生猪养殖,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提供生猪养殖服务。未来几年,我将逐步增加高端肉制品的服务,并在高端场所提供订单业务。谈起未来的发展,的眉宇间充满了兴奋。(记者张飞然)

85岁以后,大学生们把他们的老板当成了“猪”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85岁以后,大学生们把他们的老板当成了“猪”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