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3日,市检察院“青少年保护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松山区第四中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出席了仪式并为基地揭幕。市政法委、检察院、教育局、司法局、松山区政府、检察院、司法局负责人,松山四中、赤峰农牧学校部分师生出席揭牌仪式。

赤峰市检察院举行“青少年保护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这项活动旨在促进和影响全市青少年权利保护和法治教育的发展,促进检察工作与青少年保护更好地融合。在全区青少年法治教育示范基地和市政府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基础上,增加检察元素,最大限度地发挥“青少年保护警示教育基地”的作用,努力营造关爱和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我市预防青少年犯罪做出更大贡献。

赤峰市检察院举行“青少年保护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仪式上,市检察院与嵩山四中签署协议,嵩山四中聘请市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担任法治副校长。揭牌仪式结束后,松山四中和赤峰农牧学校的师生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并开展了法制教育活动。(记者南林)

赤峰市检察院举行“青少年保护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检察院举行“青少年保护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