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3月28日,赤峰市旗(县、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在松山职业教育中心开幕。全市有来自12个县区的20支男子队和14支女子队,共有614名90后青少年聚集在绿地上。他们将在5天内参加80场精彩的比赛。

赤峰市“旗(县、区)龙杯”校园足球赛开始

比赛由赤峰市教育局和赤峰市校园足球推广领导小组主办。比赛在松山职业教育中心、红旗中学新城学校、赤峰蒙古族中学和赤峰第二中学举行,四个场馆同时开始。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出生于1996年1月1日至1998年12月31日。比赛采用11人制。第一阶段采用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来决定名次。前八名男女运动员将获得前八名运动队的奖杯,前八名运动员也将获得荣誉证书。

赤峰市“旗(县、区)龙杯”校园足球赛开始

据了解,旗(县、区)龙杯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参赛队伍都是校长杯比赛中选拔出来的优秀队伍。冠军队将直接参加5月初在包头举行的自治区主席杯决赛,第二名和第三名优胜者将有资格参加主席杯赤峰赛区。(记者哨亚萍/摄影)

标题:赤峰市“旗(县、区)龙杯”校园足球赛开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