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2日下午1点48分,随着悠扬的音乐,赤峰实验小学红领巾广播站开始播音!为了庆祝第一次播出,学校还邀请了在赤峰广播电视台农村牧区播出《芳草地》的神秘嘉宾刘妍修女,与学校的小主播一起帮助和参与播出,为学生的课余生活增添了新的内容。

赤峰实验小学“红领巾广播站”开始播音

红领巾广播站配有新闻袋和裤子,在这个栏目里为学生们播放一些国内外的重要新闻,开阔他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收集校园新风,报道校园新闻,为学生报道学校发生的新事件、重大事件和存在的问题,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表彰校园好人好事,开展校级竞赛;“优秀作品欣赏”栏目主要播放学生的优秀作文和日记;“多乐美音乐站”播放歌曲,学生可以祝福身边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也可以点播自己喜欢的歌曲;“哈哈镜”会让每个人听到许多有趣的笑话。

赤峰实验小学“红领巾广播站”开始播音

此外,红领巾电台还开设了“英语广角”、“安全在线”、“生活百科”等栏目,深受学生们的喜爱。(记者张其敏实习生李志波)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实验小学“红领巾广播站”开始播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