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6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第三届中国醉美人红叶节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暨风水湾国际森林温泉城冬季温泉健康节推介会在风水湾国际森林温泉城举行。

中国醉酒美女红叶节将于2015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举行。地点:中国河北省龙华县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风水湾国际森林温泉城冬季温泉健康节于2015年9月15日至2016年1月15日举行。地点:中国风水湾国际森林温泉城。在这次推介会上,河北省主要媒体、赤峰市主要媒体、全国各大旅游景点负责人参与并体验了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和风水湾国际森林温泉城的特色旅游。第三届中国醉美人红叶节在毛景坝原始森林山谷举行,冬温泉健康节在风水湾国际森林温泉城举行,包括手机摄影比赛和万人寻宝。这项活动为中国北方的秋冬旅游增添了新的亮点。根据往年秋天的红叶季节,来毛景坝享受红叶的游客自然流量达到15万左右。通过宣传和推广,红叶节预计将吸引来自北京、天津、唐山、秦皇岛、承德和赤峰的80万游客。以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为龙头,力争将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和风水湾森林温泉城建设成为景观旅游休闲基地;享受中国最美的红叶,泡在中国最好的温泉里。以枫叶为媒介,以节日活动为载体,游客将充分领略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的名山、秀美的水域和浪漫的枫树情怀,以及风水湾国际森林温泉城独特的温泉特色。(记者胡军)

醉美人红叶节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拉开帷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醉美人红叶节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拉开帷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