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8字,读完约2分钟

其中,扎哈道图、东大道图和大道图(又名艾克道图)合称为道图湖,这是一个神奇的传说,给他们一个浪漫的颜色。据说从前有一只水牛鸟,眼睛像饭碗,四肢像木椽,身体像牛。它像羽毛一样轻盈地在空中盘旋,像牛一样吼叫,发出“克里斯提尼”的声音。许多鸟过去都把它当成怪物,当它们看到它的影子时都躲了起来。当地的蒙古牧民认为这种鸟可以消除灾难,避免困难,带来好运,所以他们给它取名为“道图”,意思是“环”。这三个湖被沙丘分开,空气体是干净的,湖水是清澈的,就像嵌在库布沙漠中的三颗蓝宝石。这个湖长满了芦苇,水资源丰富,有十几只珍稀鸟类栖息。

七星湖沙漠生态旅游区——风景区

大道图(Ikedao Map)位于三大洋的最西端,水面开阔,面积约4000-5000亩,水深4.5-5米。芦苇茂密,莺飞来飞去。中华鳖、红鲶鱼、草鱼、鲫鱼、白鱼和鲶鱼等几十种本地鱼类,还有10到20种鸟类栖息在湖里。东大路位于三海之中,面积约2800亩,水深3米。水里自然生长着许多种类的鱼和虾,它们以其脂肪和鱼腥味而闻名。这是一个鸟类的世界,大约有20或30种鸟类,包括红、蓝、白三种,它们在这里飞来飞去,悠闲地歌唱和繁殖。

Zahandaotu(也叫天鹅湖)位于三大洋的最东端,水面超过1000亩,鸟儿在水中活动,芦苇在水中生长。每年春天和秋天,白天鹅都会来这里追逐嬉戏。位于30米高的沙山脚下的申海子被一根3米高的芦苇用清水锁住了。湖水深不可测,金色的沙丘与蓝色的湖水形成强烈的对比,给人一种神圣而神奇的感觉。

标题:七星湖沙漠生态旅游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