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赤峰市旅游市场秩序重点整治工作方案》出台,将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各类旅游违法行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遏制旅游市场混乱,使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安全和文明旅游水平取得显著成效,实现市场有序、竞争有序、管理有序、出行有序的目标。

赤峰市着力整顿旅游市场秩序

为加强对整顿旅游市场秩序的领导,赤峰市旅游局决定成立全市依法治理旅游市场秩序领导小组,采取多种方式严厉整顿旅行社违法行为、不合理低价旅游、强制购物旅游和旅游景点违法行为。这次整顿行动不仅是一个关键阶段的工作,也是一年到头的任务。(记者李福)

赤峰市着力整顿旅游市场秩序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着力整顿旅游市场秩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5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