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经自治区高级旅游景区指导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成为红山区第一个3A级旅游景区,结束了红山区没有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历史。

谷道南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红山区文忠镇三道井子村,占地2600多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0亿元。在南山生态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结合以二道井子夏家店下层文化遗址和魏家堡红山文化遗址为代表的历史文化资源,重点建设度假区、生态园和体育产业园三大区域。是集生态休闲、旅游、文化体验、健身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景区建设始于2013年。经过两年的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滑雪场于2014年12月投入运营,每天接待近500名游客;射击场馆成功完成了自治区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项目任务,正在为大规模运行做准备工作。生态公园也初具规模;娱乐项目,如马术俱乐部、房车酒店和漂流,预计将于今年开工建设。该度假村预计将于2017年竣工并投入运营。 目前,谷道南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已开始建设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将成为红山旅游景区建设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标题:红山区:谷道南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已被批准为国家3A级景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3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