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2017年,我市首届乡村旅游节在喀什西樵镇雷英子村拉开帷幕,克什克腾旗五个村被选为全市乡村旅游示范村。开幕式上宣读了赤峰乡村旅游示范村表彰决定,并向乡村旅游示范村颁发了牌匾。

克什克腾旗的五个村庄被选为全市乡村旅游示范村

目前,全市正在建设15个旅游名镇,61个新的乡村旅游重点村。元宝山嘎查、小红山子嘎查、同兴镇四一壕村、红山子镇福生壕村、克孜州万和永镇关东车村被评为“赤峰旅游示范村”。

克什克腾旗的五个村庄被选为全市乡村旅游示范村

克奇有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旗委和政府按照立足优势、突出特色、大力推进的乡村旅游发展思路,深入挖掘民俗风情,努力在美丽乡村建设旅游导向、民俗导向、休闲养生的示范村,做好休闲、避暑、观光、体验等乡村旅游工作,促进乡村旅游的规模和品牌发展,为全旗整体区域旅游发展奠定基础。

克什克腾旗的五个村庄被选为全市乡村旅游示范村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克什克腾旗的五个村庄被选为全市乡村旅游示范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