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6月16日上午,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在我市正式开幕。围绕尚德守法和全面提高食品安全法制化水平的主题,市食品安全管理委员会16个成员单位在玉龙广场举行了宣传活动。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重点是全面深化中央政府改革,推进依法治国的总体部署。以尚德守法和全面提高食品安全法制化水平为主题,通过科学配置和落实监管权责,将食品安全治理纳入法治轨道。 宣传周期间,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及其成员单位将开展一系列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如宣传法律法规、道德诚信教育、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果等。由于最严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小食品生产加工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实施,在宣传周期间,将进一步加强这两部法律法规的宣传。集中宣传活动将于7月2日结束。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启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4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