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赤峰市市场监管委员会了解到,赤峰市市场监管委员会近日为全市大型食品超市和大型食品市场的负责人举办了培训班,并就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集体采访。全市各县区大型超市、大型食品市场、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100多名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和访谈。

赤峰集体谈论大型超市和食品市场的负责人

采访中,赤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马兴元代表赤峰市市场监管委员会分析通报了我市食品安全总体情况,动员部署了新《食品安全法》的宣传实施工作;食品流通监管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讲解和讲授了自治区食品安全责任保险、食品标签管理规定及相关知识,以及新的《食品安全法》。

赤峰集体谈论大型超市和食品市场的负责人

针对去年以来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和掌握的14个常见食品安全问题,对参与的大型超市和大型食品市场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访谈,报告了突出问题和食品安全隐患,提出了大型超市和市场整改要求,并征求了参与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参与者畅所欲言并提出建议。

赤峰集体谈论大型超市和食品市场的负责人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集体谈论大型超市和食品市场的负责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4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