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市教育局在松山四中联合举办了《食品安全学校赠书》和《食品药品安全月》启动仪式,并现场向学生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

赤峰市向校园传播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据了解,食品药品安全月从9月1日持续至10月31日,期间共向全市中学生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读本》、《食品质量安全宣传资料》、《食品安全法》等47710本书籍,旨在教育和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制假冒伪劣食品和三无食品。倡导学生从我做起,手拉手,提高全社会的食品安全意识,形成教育孩子、带动家庭、影响全社会的良好氛围。(记者宋玉京)

赤峰市向校园传播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向校园传播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5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