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9月8日,在31号教师节之际,赤峰学院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暨师德模范表彰大会,表彰了17名荣获师德模范称号的先进个人。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赤峰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出席会议并向获奖教师颁奖。

赤峰大学召开表彰大会庆祝教师节和师德

李春林在会议上发言。他首先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被表彰的师德标兵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赤峰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是自治区和赤峰市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懈努力和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教师的杰出代表,师德标兵体现了赤峰学院教师以德育人、追求真知、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教师奉献、奉献、无私奉献的思想境界。希望全校教师以师德为榜样,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道德情操、优秀的学术水平、较强的传道授业能力和无限的爱心,投身于爱生、爱校、爱教的事业。受到表彰的赤峰大学医学院院长芮云教授说:我已经从事教学工作31年,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31年。我今天特别自豪和荣幸地受到表扬。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工作,为赤峰市乃至自治区东部地区医疗战线培养合格的卫生专业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赤峰大学召开表彰大会庆祝教师节和师德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大学召开表彰大会庆祝教师节和师德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