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9日,记者从旅游饭店协会获悉,今年,赤峰旅游饭店协会将围绕全市旅游工作会议的要求,以打造独具地方和民族特色的餐饮住宿文化为目标,以培训和在职培训为抓手。通过加强学习、加强交流、举办一系列服务竞赛,提高旅游饭店成员单位的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提升我市旅游业的基础服务水平。

赤峰旅游饭店协会立足旅游业谋求发展

2015年,赤峰旅游饭店协会举办厨师培训班、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烹饪技能大赛、出国留学等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和激发了厨师的菜品创新理念,也完善了赤峰旅游饭店协会的服务体系,展示了员工专业周到的服务技能,对赤峰旅游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今年,赤峰旅游饭店协会将结合区域餐饮文化,着眼市场需求,进一步开展市场化运作,不断提高和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赤峰市旅游部门还将在市旅游协会的平台上组织专家学者,就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乡村休闲旅游、旅游环境与公共服务建设、旅游战略转型等发展议题进行讨论,更好地为政府和广大旅游企业服务。(记者孟京行实习生郑)

赤峰旅游饭店协会立足旅游业谋求发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旅游饭店协会立足旅游业谋求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6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