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9字,读完约2分钟

5月27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林西县公安局了解到,林西县大营子乡幸福村有4名村民外出放牧,遭遇雷雨。一人死亡,三人获救。

5月25日14时36分,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林西县公安局通布派出所接到林西县大营子乡幸福村黄立阳的报警电话,称黄国顺、朱凤海、王燕成、杜国成四名村民此时被困在通布镇石门子水库的山中,生命未卜。请帮助警察局搜索和营救他们。

由于四个人被困在山里,他们的生死不明,警方做好了长期搜救的准备。在路上,警察找到了这四个人的手机号码,但是他们拨了几次都打不通。当汽车驶至石门子水库附近时,由于泥泞的道路无法前行,警察的手机被关掉,救援工作陷入僵局。

之后,警察下了车,分别联系了附近放牧点的人,得知早上有四个人从这里进入山区,但具体的下落不明。之后,警察冒着大雨徒步搜查。经过几个小时的探查和搜寻,我终于从牧民那里得知,早上有四个人牵着马去二道沟。

大约17点钟,警察终于与被困人员取得了联系。19点左右,搜救警察终于在距离石门子水库十多公里的深山中找到了王燕成和杜国成。

据了解,5月25日9时,林西县大营子乡幸福村的村民黄国顺、朱凤海、王燕成、杜国成租了一辆车到克什克腾旗光明村拉马,并驶往通埠镇石门子水库附近。由于道路崎岖泥泞,车辆无法通过。黄国顺、朱凤海、王燕成、杜国成从车上卸下马,牵着自己的马向克什克腾旗光明村走去。当这四个人经过二道沟、石门子时,他们遇上了雨夹雪的天气,因为山里森林和树木茂盛,四个人迷路了。朱凤海、王燕成、杜国成先后进入山里的放牧点,发现黄国顺不见了。他们立即出去寻找他,发现黄国顺已经死在离放牧点近100米的地方。之后,这三个人被及时赶到完成救援工作的警察找到了。

标题:赤峰的四个村民出来吃草,遭遇了雷暴。一人死亡,三人获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1566.html